在一個冬天,我被關進了屬於我的“城堡”中。

「放我出去啊…」

「爸爸…媽媽…弟弟…」

「救救我…我不要自己在這裡…」

「為什麼…我不要一個人…」

「我們不是一家人嗎…」

穿著單薄衣服的孩子,趴在木製的地上,感受不到刺人的低溫,安靜的空間,聽不見任何聲音,只剩自己的世界…

「No...iz...」

「Noi...z…」

隱隱約約似乎有個聲音,Noiz抱著放在地上的兔子娃娃,曲起身體將小臉埋入兔子柔軟的肚子,像是要隔絕一切。

「Noiz...」

「別叫了…沒有人會來的!」
隨著孩子的怒叫,那個聲音安靜了,自己的房間再次恢復寂靜。

「沒有人會來的…」

孩子抱著兔子繼續曲起身體,胡亂的蹭著兔子,感受不到兔子的觸感,張口咬住兔子的耳朵,咬著兔耳的嘴洩出微細的悲鳴,小小的身軀微微的抽顫。


一隻手壓在自己頭上,只有些微的異物感讓Noiz不敢置信的抬頭,一抹金黃映進Noiz的眼,那是一雙溫柔的柔黃。

「我這不是來了嗎?Noiz」

向來人的後方一看,原本禁錮自己的房間開了一個大洞,洞內是一個全白的世界,而眼前的人被刺眼的白光包裹著,臉上還帶著溫和的笑容。

「…你是誰?」被白光刺得瞇起眼,有點警戒的問。

「我是$¿<#%&* 啊」一陣刺耳雜音掩蓋住他的名字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誰」被雜音撞擊耳膜,逼得Noiz只能蓋住自己的耳朵,慣性閉起雙眼

下一秒再睜開面前的人卻讓Noiz嚇得向後退了一點距離。

眼前的人臉上依舊帶著笑容,只是整張臉變成混亂的亂碼,像自己伸出的手也是數字碼堆疊而成的。

「我是¿\¥§£%©啊,你不記得我了嗎?」

「來吧…Noiz跟我走吧」

「我不要…你走開…」帶著哭嗓,Noiz開始向後退,但卻被從地上竄出的黑色鎖鏈纏住腳踝而向後跌坐在地。

看到Noiz跌在地上,那團被數據碼被包覆的生物又更往他那邊靠過去。

「走開!!你這個怪物!!」Noiz放聲的對著面前的人吼叫,但自己脫口而出的話卻讓Noiz愣住了

怪物!

你這個怪物!

Noiz是怪物!

許多咒罵和嫌棄在空蕩的房中無限放大

「我不是怪物…不要討厭我…我不是故意的…不要丟下我一人…」抱住自己的頭慢慢低下,痛苦的張開嘴大口的呼吸,眼淚爭先恐後的從眼眶中落下滴在深褐色的地板上。

被叫做黑色的生物沒有因為被叫怪物而生氣,他只是慢慢的靠近Noiz,並跪坐在正抱頭顫抖的Noiz面前,輕輕抱住縮成一團的他。

「你不是怪物」

「沒有人會丟下你」

「因為…你還有我啊」溫柔的聲音慢慢隔絕吵雜的責罵聲。

Noiz順著頭上的聲音抬起頭,哭紅的雙眼,臉上佈滿令人憐惜的淚花,翠綠的眼眸盡是恐懼悲痛以及深沉的寂寞。

「你是…」穿過繁複且纏擾的黑色文字,Noiz對上一雙漾著暖意的金眸。

A - O - B - A

開合的唇吐出幾個字母,瞬間四周的牆壁裂開,透著白光的裂痕爬上每一面牆,屬於Noiz的城堡剝落,碎成紙片般飛向白光的源頭,炫目的強光讓Noiz睜不開眼。

而擁抱著自己的人也不再是醜陋恐怖的生物,微微睜開眼睛,一張熟悉不過的臉映在翠綠的眼底。

「Noiz~」熟悉的身影向我伸出一只手

順勢搭上他的手,卻發現自己的手掌不再是幼嫩的,取而代之的是一雙充斥傷口且覆著薄繭的大掌。

回頭的看向還未破損的房間地板,一個小男孩站在僅存的木製地板上,手裡正抓著兔子的手,輕輕擺動兔子的手像是在與自己揮手,在飄舞的碎片遮擋下,Noiz看不清男孩的表情,隱隱約約看到一抹淡淡的笑容以及重複開合的唇。

最後一道白光閃過男孩隨著飛散的碎片一起消失,而Noiz早已握緊向他伸出的手,感受到一股拉力拖著自己知道白光淹沒自己。

睜開雙眼,印入眼的是潔白的天花板,將手臂擋在額上,Noiz微微喘著氣,此時一個人影闖入了目光,遮擋上方的光源。

「Noiz?你還好嗎?做惡夢了嗎?你流好多汗欸」枕邊人撐著上半身探了過來,金色的眼中有些擔憂,藍色的長髮垂在自己光裸的胸膛。

「Aoba…」看見熟悉的人,一把攬過他人頭窩在他的頸肩,雙手用力的抱緊。

「喂!?Noiz!…」被突然的熊抱,來不及反應的蒼葉只能任著身上人把自己當抱枕。

「已經沒事了…都沒事了…Noiz別怕…有我在」輕輕撫摸對方被汗稍稍沾溼的頭髮,一手在他的背上來回輕摸著,像是安撫受驚的孩子。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聽到這句話,Noiz只是漸漸加重環抱的力道。

「No...Noiz太大力啦…好難呼吸」有點困難的拍了幾下Noiz結實的手臂。

「…怕你不見」悶悶的聲音穿入蒼葉的耳邊

如此可愛的Noiz可不常見,讓蒼葉的母愛本能徹底解放,但能讓Noiz變成這樣可見剛才的夢真的嚇到他了。

「不會不見的~我會一直呆在你身邊~我保證」
輕柔的安撫Noiz,手掌搓亂Noiz淡金色的短髮。

「你的保證有期限的嗎?」感覺腰上的力道稍微放鬆,Noiz抬起頭草綠的眼專注的盯著蒼葉。

「對你,永遠都沒期限~」Noiz帶點不安的神情讓蒼葉忍不住去照顧他,雙手捧起Noiz的臉,淡淡的壓上一吻,。

慎重的一吻如同在什麼契約上蓋下印章一樣,不過早在相遇的那刻蒼葉就已經將自己賣給Noiz,終身的綁定。

突然想起夢中那個男孩最後用唇語說出的話

「你.已.經.不.是.一.個.人.了」

「嗯…Aoba」加深擁抱的力道,Noiz難得的撒嬌讓蒼葉覺得既新奇又奇怪

「Aoba我想做了」原先還埋在懷中的人突然抬頭,著實把蒼葉嚇了下 ,真正讓蒼葉驚訝的不是這些,而是Noiz的話。

「你這色小鬼!不要隨時隨地都亂發情啊」漲紅臉,蒼葉嘴上這樣說著,但手還是環到Noiz的頸後,明顯的暗示。

「這是愛的表現啊~」語氣回覆到平常的帶著痞氣,但Noiz深邃的眼神讓蒼葉著了魔似的只能頂著紅透的臉呆住。

見對方傻住,Noiz自然不放過機會的就湊進吻上,慢慢加深的吻,穿著舌環的舌頭在蒼葉溫熱的口中攪動,牙齒與舌環碰撞出清脆的聲響在若有若無的甜膩喘息中顯得突兀,但卻刺激著敏感的蒼葉。

聽著突兀的金屬聲,在嘴中擾動的不安份子,在身上遊走的冰涼手掌,從胸口紅櫻傳來的刺激,傳遞到末梢神經的酥麻,無不一處感受著Noiz所謂的愛,蒼葉任著自己的戀人在自己肩頸、胸口、腹部、大腿、甚至是自己一輩子也看不到的私處留下他的痕跡,那是蒼葉屬於Noiz的證明。

體會Noiz的愛,在一個挺進,蒼葉張口咬住Noiz的肩膀,印下一個鮮紅的齒痕,每次的劇烈都促使蒼葉在Noiz的脖子、胸膛、手臂、後背留下淡紅的記號,感受每一處的痛,都是Noiz屬於蒼葉的憑證。

在粗喘低吼後是最後的挺進,高亢的甜膩聲音融化在溫柔而霸道的深吻中。

抱著歡愉後而癱軟的身軀,享受相擁的熱度,執起一縷碧藍的長髮,抵在唇邊,伸出釘著金屬的舌舔了一口柔順的髮,並以唇輕觸被沾溼的位子。

「我愛你,Aoba」

「…我也愛你,Noiz」

再多的情話,只能埋沒在再次交纏的舌間與濕熱的熱吻中。

這一天,天氣依舊晴朗無雲。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i蒼 DMMD Noiz x 蒼葉
    全站熱搜

    S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