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靜得令人窒息,呼出的空氣包裹著液體向上浮出,刺眼的陽光在水波的折射下朦朧許多,

鳶色眼緩緩閉上,任由沉重的身軀沉入無境的黑,就這樣死去就好了....

 

"Da....zai...."隨著熟悉的聲音,好著急喔~看來這次自殺又失敗了

接著一股拉力將我拉出水面,"嗚哈!!"

"咳咳...."被海水和過度換氣給嗆的猛咳幾聲,缺氧而乾枯的肺部渴望氧氣的滋潤,眼睛被水濛的難以睜開,眼前濕漉狼狽的中也載浮載沉,充斥怒火的美麗藍眸狠狠的瞪著太宰,不由得感嘆....真美阿

"渾蛋太宰!你難道不挑一下尋死的時間嗎?現在可是在出任務啊!"在水中抬腳就是對太宰腹部一踢,

"那也是晚上的事啊~再說這麼簡單的任務小矮人一個人完成不了嗎?果然小矮人沒有我就不行阿~"儘管被海水減速卻依舊沉重的踢擊被太宰單手接下,稍稍沙啞的聲線傳達挑釁意味十足的句子,好看的鳶色眼眸毫無笑意。

掙開被抓住的腳踝,還不忘再補一個肘擊,但也被隔擋了,這讓中也的火氣更大了"閉嘴渾蛋!早知道就該讓你被淹死,省的我煩!你就給我凍死在海裡吧"語畢,中也自顧的向岸邊游去。

突然背上一沉,"好好的興致被中也破壞了,所以中也要賠償我,背我回岸上~"捆滿繃帶的手臂環上中也的脖子,大有一副要中也負責的態勢,死賴在中也的身上任中也怎麼晃都不見效用

"啊!!死鯖魚滾開啦!!!你又不是不會游泳,自己游回去,沉死了!!"甩不開纏上身的太宰,中也對著天空怒喊。

"不~要~中也快點游拉~我好冷~"

 

 

一番鬧騰後,溼透的兩人回到飯店,

受不了海水的腥味早早沐浴完的中也套著飯店的浴衣盤腿坐在床上翻閱任務的資料,

用浴巾搓著滴水的褐髮,從浴室走出的太宰瞄了眼咬著筆專注的中也"中也太緊張了吧?"

"總比你過度放鬆的好,小心放鬆放過頭連腦袋怎麼掉都不知道"這句話也只是說說,畢竟中也比誰都瞭解太宰的能力有多強,中也頭也沒抬一下,用鋼筆在佈滿黑字的紙上圈劃

擦乾頭髮,慢慢渡到中也旁邊,將手中的浴巾放到中也頭上,纖細的手指隔著布料在微卷的橘髮上輕柔的搓揉,任著太宰擦拭自己的頭髮,嗅著太宰身上獨特的鳶尾花香,中也的心思漸漸從手中已翻閱數次的資料上轉移,瞇起眼享受太宰的服務。

"如果哪天我真的死了,中也會為我而哭嗎?"輕鬆的語氣還帶點笑意,但表情卻不似語氣的淡然,太宰收起總是勾起的笑容,鳶色的眼眸一沉,不過中也看不到他此刻的表情。

對著突來的問題,中也不在意的回"你死了,我會拿出我珍藏的好酒大肆慶祝,一滴淚都不會流"

不意外中也的回答,太宰掛回平時的笑容"雖然這麼說但中也每次還是在我自殺時來阻撓我呢~"

"那只是為了任務!"中也抬頭看著太宰不悅的反駁

"那上次我服毒那次..."

"那是因為你在我們的晚餐裡加毒藥啊,不阻止你我也會跟著被毒死阿!!"

"那上上次我在辦公室裡上吊..."

"你在我辦公室你上吊你還敢說!要吊不會去別的地方吊喔!"

"那上上上次我在車子裡放炸彈..."

"渾蛋你還敢提!!你TM炸彈放我的車到底是想炸誰!!!"

"那上上上上次...."

"夠了!你再講下去我一定會氣到衝上去揍你!"雖然這麼說,但中也早就操起拳頭準備好要掄太宰的俊臉。"下次不論你是要去死還是快死我絕對不會再理你了!我管你去死!!"

"真的?"

"真的!"

"那要是中也又管我了呢?"

"說到做到,要是我又管你,我TM就跟你姓!!"

"小矮人話可別說太早喔~"

"你最好現在就給我去死,看看爺會不會理你"

"真不巧我現在還不想死呦~"
 

 

 

 

 

 

晚上的任務,跟太宰說的一樣只是個簡單的任務-盤點將要出口的軍火

中也踩上貨櫃指揮著下屬,太宰則靠坐在一旁支著頭打哈欠,看著一箱一箱的彈藥和槍枝運進船艙,

"中也先生最後一車上船後就可以出港了"下屬畢恭畢敬的向中也報告

進度比預計的快,中也並知不知道為何這簡單的任務首領會派他們兩個一起執行,

踢了一下在一旁開始打盹的太宰"鯖魚起來,睡成這樣多難看,等一下就結束了"

撇了中也一眼"還早呢....中也不覺得今天有點太順利了嗎?"

"....你什麼意..."

"轟隆!"

巨大的爆炸聲傳來蓋過中也的話,

"發生什麼事了!!喂!!"還沒來的及釐清究竟麼了,中也被太宰抓住一個翻身滾下貨櫃,而兩人原先站的位子上多了幾枚彈孔,

"停止上貨動作,檢查所有的貨物是否還有爆裂物夾在裡面"太宰拿出兜裡的對講機指揮凌亂的下屬

太宰看著在摩拳擦掌的中也"而我們~去抓那些鼠輩們吧~"

太宰根據彈道推測出暗殺者的位子,當然殺手不可能在原地等他們來,所以評估能行的逃生路線,兩人很快就追到了人,憑藉中也的身手也順利將人制伏在地,

"敢對我們動手膽子不小麻,你是哪家派來的?說出來我就給你一個痛快"中也簡單的用反手固定後拔出小刀就直接底在殺手的脖子,鋒利的刃在他蒼白的脖子上留下一道紅痕,

男子一臉驚恐但緊閉著唇不說,"不說是嗎?也好~這樣才有審問的樂趣~"將男子反折在背上的手用力一扳,"喀拉"清脆的聲音伴隨男子痛楚的慘叫讓中也露出一抹笑意,

"只是一隻手臂用得著叫得這麼淒厲嗎?在問你一次,誰派你來的?答案我不滿意,就切了你一條腿",中也將刀緊握在手中,對準男子的大腿,有意無意的劃過讓男子冷汗直流,不斷哭喊"我...真的不能說阿..我不能阿..."

"恩~那就這樣~準備出港吧"和下屬通話完的太宰走近中也,"還沒審出來嗎?中也太沒效率了吧~這樣的貨色不是兩三下就能解決了嗎?"望了眼把男子壓在地上的中也,然後站在男子面前

中也不悅的撇過頭,掐著男子手腕的力道加大"哼!我只是在享受折磨的樂趣"語畢,刀光閃爍手起刀落,一條腿被中也扔到男子眼前,而後男子瘋狂刺耳的叫聲傳遍整個空間,

"嗯?"太宰抓起男子的頭,被鼻水和眼淚湖滿臉的五官因痛覺而不斷抽蓄,布滿血絲的雙眼開始空洞的男子流著唾液的嘴開開合合,最後吐出細碎的悲鳴"我....我說.....我說..."

中也聽到男子要鬆口就起身也站到太宰旁"別給我搞小動作,不然你的命就不保了"

"反正都要死....我....我要你們一起陪葬!!!!!!"男子五官扭曲喪心病狂的吼著

"普利斯!!!碰!!!!"然後喊出一個詞,在那個瞬間男子體內的炸藥瞬間點燃而炸開

前一秒發覺到異能的流動,太宰快速踢開男子並轉身將中也緊緊抱在懷中,就算有相隔點距離但爆炸的威力仍將太宰和中也彈飛,現場頓時陷入火海,

受到衝擊較小的中也先睜開眼,搖晃在劇烈的陣痛的頭,耳朵因爆炸的巨響而開始耳鳴,但他顧不上自己的狀態中也急忙查看躺在不遠處的太宰,身上掛著碎裂的布料,背上被灼燒露出大片血肉,血液順著臉頰流下,緊閉的雙眼宣告著還未回復意識,

"太宰!!!!太宰你醒醒啊!"中也拍打著太宰的臉頰試圖喚醒他,

"...咳....中...也"鳶色的眼眸微開,太宰無力地轉動脖子看向中也

"太宰!你這大白癡...快起來我們要離開這裡!"見太宰還有意識,中也激動地抓起太宰的手,

中也說完,太宰並沒有起身,而是搖了搖頭,他的手從中也的手中滑落,無力的垂在地上"我走...不動了...咳咳...中也..你快走吧..."語畢,微開的雙眼再次闔上

"太宰你醒醒啊!快醒醒啊!"不論再怎麼搖晃都不再有回應,看著失去意識的太宰,斗大的淚從中也的眼眶奪出,

"轟磅"遠處又響起爆炸聲,讓中也驚覺到不能再拖延,中也將衣襬撕下圍住他的口鼻,然後背起太宰沉重的身軀

"才不會丟下你!我們要一起活著!太宰你要給我撐下去聽到沒有!!!"

中也壓低身段拖著鈍痛的腳步,眼睛被濃煙燻得不適開始泛淚,灼熱的粉塵在順著呼吸灼燒著氣管"太宰....太宰治!!"

越來越近的爆炸,濃烈的煙霧,炙熱的空氣,無一不在消磨著中也的意識,中也咬緊缺水而乾裂的嘴唇,一步一步的朝出口邁進。

"太宰治....治...我們要一起活著..."

 

 

 

 

 

再次醒來是一片潔白的天花板,刺鼻的藥水味,儀器的電子音,都在告訴自己已經獲救的事實,但....太宰呢?

想起那人的中也,就準備翻身坐起這才發現身上被插滿針頭和繞滿密不透風的繃帶,根本起不來

此時房間的門正好打開,是紅葉大姊"中也你醒拉"手中領著一籃水果,紅葉優雅的走到中也的床邊"你現在還不能亂動,剛醒就這麼不安分,是要急著領罰是吧?"

"大姊....我很抱歉...."中也低著頭 ,這次任務的損失他要負大部分責任,未能提早驚覺有人埋伏,軍械的損失、人員傷亡以及太宰受傷他難辭其咎。

"好了"紅葉白皙的手輕拍中也放在被上的手,畢竟是自己拉拔長大的孩子,看著中也自責的樣子紅葉心理也泛起不捨。"現下你就別想了,好好靜養"

"好的...對了大姊...那個"感受到紅葉的關心,中也頓時暖心不少,但他仍急著想知道太宰的狀況,畢竟他為了保護自己受了重傷,就在他打算問出口時,紅葉就像早已知曉中也要問什麼一樣打斷了他"....中也就專心養病,其他事就先別管了"

紅葉微微避開中也的目光,這行為讓中也覺得非常不安,"大姊!"中也急躁的喚著眼前一向待他如至親的紅葉,太宰他...該不會!...不會的!他不會有事的...在想起太宰的傷後...不會有事的對吧?

眼瞼垂下紅葉依舊不語,中也的頭隨著沉默的時間而漸漸低下,寂靜在兩人之間徘迴,儀器的電子音在沉重的空間顯得格外明顯,中也雙手緊扭著被單留下數條皺褶。

中也曾說過自己會為太宰的死而歡喜,但事實是太宰的死是彷彿將他的心撕裂一般的疼痛,猶如從身體中抽出靈魂一般難受,痛到心坎就流不出淚,甚至是連悲鳴都宣洩不出,

 

為什麼你沒撐下去呢....

為什麼要救我....

為什麼要留我一個人..

.我還沒....來的及說我有多...多討厭總與我惡言相向卻真誠以待的你..

多討厭老嫌棄我卻在緊要時刻總陪伴著我的你...

多討厭參與我大半人生的你...

多討厭明明喜歡我卻總是逃避不說膽小如鼠的你....

多討厭不給我機會說我愛你的你...

太宰治....太宰....治....別留下我....別留下我一個人啊....

 

長久的靜默,久到紅葉已經開始收拾準備離去,

呈現無神的中也淡淡的開口

"大姊....太宰他....我想見他一面..."

正要起身的紅葉看了一眼中也"現在還不是時候,你還是好好靜養,過些日子再談"語畢,紅葉整了下和服為中也拉好被褥,就旋身離開。

"中也只要努力去祈禱....總會見到的..."

聽了紅葉的話,中也每日每夜的不停念著,不分晝夜的思念,無時無刻的想著,

"太宰....治....治快回來我的身邊..."

 

 

 

 

 

 

 

過些時日中也已經回復的差不多已經可以出院,但人憔悴不少,恍惚的精神、消瘦的體態以及逐漸培養的自殺欲,

紅葉在辦完中也的離院手續後,回到中也的病房,不意外的看到拿著刀劃著手腕的中也,剛綁上的繃帶再次被割開上面點滿嫣紅,精壯的手臂被白花花的繃帶捆的緊實,現在的中也和太宰如出一轍,紅葉無奈的走到中也面前並制止他的自殘"中也停了,別再這樣",中也聽了紅葉的話,停止一切動作,宛如斷線的陶偶般只是盯著紅葉重新為自己綁上新的繃帶。

紅葉曾問過中也為什麼要做這些,中也只是淡淡地說

 

"只有在瀕死的瞬間,我才能感受到太宰,我覺得他還在...治他還在..."

 

 

由於中也每況愈下的狀態,森鷗外延長了他的假,畢竟現在的中也就算回歸崗位也不能正常上工,而紅葉理當接下照顧中也的工作,終歸還是自己視為親人的孩子啊。

牽著中也的手,紅葉引著失神的中也坐進黑色轎車裡,"中也待在醫院太久有悶壞嗎?有想去哪裡走走?"紅葉柔聲的問著中也,心中仍期盼他能說點什麼。

中也只是搖搖頭,深藍且無神的眼眸早已失去光芒,黯淡且空洞的目光直盯著手上的繃帶,手指在繃帶上來回撫摸好似想從這些片段的感觸中得到慰藉抑或是什麼回憶,

紅葉隊中也感到心疼不已卻無計可施,如今除了那個人沒有東西能填補中也心中的缺。不在意回應中也平淡的回應,紅葉望向車窗外喚了下中也,"中也你看這海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真美"

中也秀氣的眉毛抽動一下,死水般的深藍閃過一絲光亮,久未開口的聲線帶著些許沙啞"....海"

對於中也在這多日後有了新反應,紅葉露出久久未見的笑容"中也想去海邊嗎?大姊帶你去走走好不好"

得到中也的點頭回應,紅葉命下屬駛向最近的海灘,紅葉不禁欣喜事情終於有了新轉機。

 

"紅葉大姊請注意腳下"在下屬的攙扶,紅葉踏上有些不平的沙灘,穿著木屐在沙灘上行走不易,"中也你就下車去走走吧,大姊我在車上看你玩就好,別跑太遠有事就打電話給大姊知道嗎?"

"恩...知道"中也乖順的回應,稍稍欠身向紅葉行禮,就轉身向海邊走去。

"你跟上去看看,遠遠的看就好"紅葉指了一個下屬命他去跟著中也以保他的安全。

"遵命"身穿黑色西裝配戴墨鏡的彪形大漢接到指令,隨後追上中也離開的方向

中也踩著鬆軟的沙,目光直盯著蔚藍的海,陽光灑落在一望無際的海面折出璀璨的光芒,深吸一口海風

"你也看著這樣的風景嗎?"向著空曠的海走去,自問卻無人答,露出一個笑,美的豔麗卻悽愴,寶藍色的眼有海的波瀾在流動,

一腳踏進沁涼的海水,毫不在乎被海水浸濕的高檔定製皮鞋,一身價格不斐的衣裝隨著中也越向海中央走而被湛藍淹沒,直到剩下一個頭顱在露在海面上,打濕的橘髮服貼的在消瘦的臉龐,中也嘴角勾起一抹笑,晃動的浪不時打上他的臉,濕漉的冰涼感此時卻讓中也感覺到久違的溫暖,"太宰~等我好嗎?我就要去找你了.."

接著一個大浪襲來,中也洋溢著幸福微笑而順著水流沉入海中,

寂靜但不可怕

肺裡的空氣慢慢從嘴裡溢出,形成小氣泡向上浮走,每浮走一個水泡泡中也嘴角上的笑意就更深,

被低溫的海水包裹,讓中也錯以為自己正被那個向來低溫的他擁著

看著被水模糊的光源漸漸遠離,心跳竟開始躁動了,似乎正為著快能與他見面而欣喜著

閉上眼,陷入無盡的黑

 

 

 

 

 

Chu....ya ....."

太宰我在這...

 

 

 

 

Chuya ....."

我在這....你來接我了...

 

 

 

 

 

 

已經凍到無感的唇附上一股溫暖,過於熟悉的溫度隨灌入肺腔的空氣從唇上擴散至全身,

 

 

 

 

中也睜開眼適應黑暗的眼接觸到陽光的瞬間是一片的白,

 

 

 

 

 

 

"咳咳咳....嘔痾..."身體本能維持跪趴的姿勢將肺裡的鹹水嘔出,需要排出水又需要補充氧氣,導致中也狂咳不止,

 

 

 

 

"中也"

些許的喘息和沙啞,但這是中原中也一輩子也不會認錯的聲音

 

 

 

 

 

 

 

 

顧不得被眼淚、鼻水、海水糊得多狼狽的臉,中也抬起頭直視聲音的來源,在眼睛的虹膜調適下白光漸漸退去,模糊的視線下是熟悉不過的鳶色眼眸,

不須看清來人,身體已預先做出反應而撲了上去,海水的鹹腥味、刺鼻的藥水味、洗衣粉的香味以及怎麼掩蓋都掩不住的鳶尾花香,是太宰是他

"咳.....太宰....太宰....."被濕冷的雙手擁著,但中也不再感覺冷

"我在"輕撫著中也濕漉的髮絲,在服貼的橘髮上印一吻

"太宰..治..."手指都揪的發白卻仍不肯鬆開太宰溼透的襯衫

"中也我在"加重擁抱的力道,好似想給環中的人更多的安全感

"渾蛋....別在丟下我了....."熟悉不過得罵言混雜哭音及無限的依賴

"不會再丟下你一人的,中也"誓約的一吻印在懷中人的額上

"我愛你....治"差點傳達不到的話語終於如願傳遞給所愛的他

"我也愛你....中也"隱藏在心中的感情如今已無需再隱瞞,給誠摯的愛印在那吐露出情意的唇上,再多的話語終將融於在此刻的纏綿

 

 

 

 

"居然救回來了,與謝野醫生還真厲害"紅葉看著在沙灘上抱在一塊的兩人喃喃自語,不過真是太好了...撐開她的紙傘,不在乎沾染上砂礫的鞋襪轉身慢步走會車上,命人駛回總部。

 

 

 

 

"所以說大姊怎麼不第一時間和我說明呢!?"回復元氣的中也再正式回歸崗位當天就衝來找紅葉,

抽了一口煙管,煙霧在紅葉的身旁繚繞,多日緊張的情緒得以紓解,真是可喜可賀"還沒確定救不救的活怎麼跟你說,要是說了中也一定會去太宰那,那無疑是妨礙治療的行為"

被堵的一瞬間說不出話,中也自知要是紅葉當時跟自己說出實情定會如她所說的自己不顧一切到太宰那,".....就算這樣也不能把我蒙在鼓裡阿"中也小聲的碎念,面對大姊中也永遠像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這不是正好嗎?藉由這次機會中也你也釐清你對太宰的感情,而且也修成正果了不是嗎~"不是疑問句是肯定句,正如紅葉所說在中也被太宰救回後,兩人表明對對方的感情,並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目前同居中(雖然早就算半同居了,太宰三不五時就往中也家跑都成常態拉)

被點出的中也滿臉通紅,"我看時間差不多了,該回去補齊曠職的工作,就不打擾大姊了"喝完一盞茶,中也畢恭畢敬的將帽子壓在胸前欠身個行禮,就快步離去。

"小年輕~真好不是嗎?"將煙管放上朱唇,紅葉深抽一口,呼出"該找時間對太宰交代點事了,畢竟中也嫁過去也只是遲早呢"

熱度未消的中也風風火火的回到辦公室,才剛開門不意外的看到正在自己位子上假寐的太宰,走近一看發現原本桌上堆積如山的文件已經處理掉一半了,交往前後還真有差,交往前的太宰對工作總是能避則避,能丟給我則丟,現在倒是搶著做了,說是怕我太累通通搶去做了,就連今天的差本來應該是我要去太宰也自願替我去,怪哉怪哉

飄了眼假寐的太宰,注意到對方眼上的紫痕,看來還是太操勞了呢....伸手捧起那張俊俏的臉拇指撫摸那淡紫的痕跡,心中滿是不捨,專注在太宰臉上的中也沒注意到一雙手正悄悄的從後方襲來

精實的纖腰被一雙纏滿繃帶的手給環抱住,讓中也整個人跌在太宰的身上,"嗚阿!渾蛋鯖魚別突然抱上來阿!你想嚇死爺啊?"雖說沒做什麼虧心事,但以往也沒有過如此親暱的動作,著實讓中也有種做壞事被逮到的感覺,即使他們已是戀人關係。

"中也不早就知道我沒睡?"帶點沙啞的慵懶聲線聽在耳裡格外的令人著迷,太宰像貓一樣蹭著中也結實精壯的小腹,瞇起好看的桃花眼笑得滿足

交往後的太宰格外黏人,也讓中也對於太宰的認知有更多新發現,但這樣的太宰很討他喜歡,"嘛~也是~是說你最近是不是太辛苦了都熬出黑眼圈了"

"還好吧~倒是中也阿~我今天替你出差又看了一半的文件,是不是該給你的親親老公一點獎勵阿~"交往後的太宰新發現之二-特別愛撒嬌,基本上太宰只要幫自己做了什麼他就會要一些小獎勵,無非不是抱一下﹑親額頭﹑親嘴拉之類的,雖然說都是無傷大雅的,但做起來總感覺特害臊的。

"那這次你要什麼獎勵阿?"有點好奇這次太宰會提出什麼要求,這傢伙鬼點子特多。

太宰放開攬在腰上的手,改握著中也的手,鳶色的眼眸微微睜開,被這樣的目光注視就算是中原中也忍不住會有悸動"中也叫我一聲老公』好嗎?

"蛤?就這個?"中也聽著這個要求,原先降溫的耳根又開始熱了起來,"一定要嗎?"再次確認,希望太宰可以改別的要求,畢竟這個真的有在玩羞恥play的感覺。

"就要這個~再不然..."中也聽到事情似乎有轉圜的餘地,睜著透亮的湛藍眸子看向開始在口袋裡翻找東西的太宰

找到自己要的東西,太宰露出一抹好看的笑,燦爛到微瞇的眼角都帶著笑意,"納中也不能再食言了喔~這次一定要做到囉~"

"好啦~好啦~我答應你~說吧~是什麼要求?"中也從那個老公』中解脫,豪爽的一口答應太宰第二個要求

"那中也你願意嫁給我嗎?"一邊遞出從口袋內掏出的黑色絲絨盒,一開是兩只銀色的戒指,簡單大方的設計沒有太多綴飾只有蝕刻的流線紋路,太宰的眼中透出認真的看著中也,一盞鳶色倒映著中也通赤的面容

"....你這...太狡猾了"被突然的求婚搞得滿臉嫣紅,中也掩著嘴看向太宰,以及那令他無法自拔的深邃眼瞳,"都說一定要答應了...豈有食言的道理..."已經離不開了,這是中也在與太宰對望後浮出心裡的第一句話

"那所以是?"

"我願意 Yes,I do、Je tiens à 隨你愛聽哪一個都行!"

je t'aime"太宰深深的一吻將滿心的愛語化在這深情的熱吻中,中也以相同的愛意回應著炙熱的吻。

中也的無名指套上刻著Osamu的銀戒,太宰的無名指套著刻上Chuya的,十指交扣的瞬間兩人相視而笑。

"請多多指教老婆"

"知道了....老公"

 

END

 

小番外~

"親親老婆以後就是太宰中也​​​​​​​囉~"

"蛤?就算婚後我也不改姓!我才不要跟著一條魚姓呢!"

"不過中也打賭輸了呢~所以就這樣囉~太~宰~中~也~​​​​​​​

"喂!那個不算啦!!!別亂改啊!渾蛋太宰...嗚!別咬...恩"

\\\\\\\\\\\\\\\\\\\\\\\\\\\\\\\

從此太宰治就和他的老婆太宰中也過著性福快樂的生活~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豪 雙黑 太中
    全站熱搜

    S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